台中醫學美容豐富經驗醫師親診,長效玻尿酸更具拉提及支撐力,給妳自然美人肌專業玻尿酸小小改變,夫妻宮創造大大驚喜、微整形服務,重量級玻尿酸保養品,頂級玻尿酸注射微整,台中減肥安全穩定效果好。想要趕緊洽詢療程,請迅速來電,我們都有專人線上服務。玻尿酸價格,專業醫師量身打造夫妻宮,台中減重滿意百分百,玻尿酸全臉豐潤拉提打造緊緻平滑肌,提供您合法平價玻尿酸的壞處,花小錢擁有好命相。由於市面上有許多玻尿酸等多種填充物之產品玻尿酸精華液許多人喜歡使用玻尿酸注射來幫助自提供玻尿酸改善夫妻宮淚溝、法令紋、隆鼻..等服務,台中減肥深受市場好評,台中減重獲得國家品質金牌獎肯定!台中減重並提供玻尿酸、微晶瓷、肉毒桿菌、飛梭雷射、夫妻宮、電波拉皮、雷射除毛、脈衝光耐心親切專業醫師,台中減重量身規畫打造個人診斷計畫表,台中減肥無壓力,台中減肥輕鬆擁有理想體態!皮膚、減重專科口碑權威 · 台中減重初診可先電話預約省去等待 · 精湛醫術團隊提供醫療品質
HOME > 音波拉提治療
音波拉提治療

本院特色:
1. 與 教學醫院使用同款儀器  (本院與教學醫院使用同款儀器。 皆客觀資料佐證。  )
2.治療費用控制在2萬元。讓拉提治療不再有壓力。
3. 原廠顧問級醫師操作 (醫師領有原廠顧問證書)
   ---客戶治療完畢後,可立即比對前後照片。
     用照片做客觀佐證。顯示醫師對治療的信心度與責任感 。
     讓您不會無從選擇。
 
 
 
音波拉提原理
人因為年紀老化關係,膠原蛋白的流失及地心引力影響,導致皮膚足見下垂、無光澤。而近年來,許多微整技術引進台灣,機器及醫師的操作,會影響每位客人臉部曲線的效果。傳統上,皆以開刀為主來進行拉提,但風險較高、且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開刀風險。
音波拉提是透過非侵入式的方式,在安全低疼痛感的前提下,將能量聚焦到SMAS筋膜深層。屬於非侵入式治療。

 

成功案例

什麼樣的人適用呢?
非常適合小資女孩、輕熟女、熟女,年齡介於30-60歲。不希望有侵入性手術風險。不想有手術拉提後的修復期與副作用,同時達到漸進式拉提。
 
有什麼注意事項呢?
音波拉皮治療後的數小時可能會有輕微的泛紅、水腫、小刺痛(尤其是下巴線)。這是正常的反應。在某些治療部位也有可能會出現極小"白點狀"或線條(紅)的痕跡。但這些通常都是溫和且暫時性的反應。若有條狀痕跡,可先局部作冰敷。大部份一週可改善。
治療完後一週勿做臉或去角質,平日加強保濕、防曬即可。
治療完後兩週,不要冰敷臉部。若有局部紅熱感,屬於細胞增生之反應期,若無特別不適感,則不需特別處理。

自然界中廣泛地存在於脊椎動物的結締組織、粘液組織、眼球之晶狀體及某些細菌的夾膜中,玻尿酸在人類皮膚的真皮層中扮演了基質的重要角色,無論是淚溝組織結構上整體的保養或是細胞之間的運送都具有很重要的功能。 長久下來便出現皺紋等老化現象。保持淚溝肌膚彈性:口服玻尿酸吸收水分後,使得彈力纖維及膠原蛋白處在充滿濕潤的環境中,玻尿酸為外來補充的膠原蛋白合成自身的膠原提供了適宜的環境,提高了膠原蛋白的利用率,皮膚因此具有了彈性。淚溝玻尿酸整形的價格最主要取決於所用玻尿酸份量多少。